close

如果以確切的日期計算,

阿約再過十天左右,就滿四年了。

與妳分手四年,而我單身四年。


螢幕的那一頭,

看著妳無語的表情,凝凍的空氣。

開著視訊,我們已經文字交談持續一個小時,

卻還沒開口說一句話。

一字一字敲打著,

希望將八個月來沒機會說出的叮嚀,

一字不漏地倒給妳。

「記得有時候時間不是這麼絕對,有時候不用為了等別人而浪費自己時間」

「這樣妳的時間就比較有彈性,會空出很多時間的」

「..........」

「不要再駝背了,這樣對妳身體很不好」

「..........」

「還有再怎麼累、怎麼忙,還是要記得吃東西,而且要按三餐時間吃」

「我有吃啊」

「其實一直很想用電話跟你說很多事情」

「我很忙」

「嗯,我知道」

「有很多事情其實用講的比較快」

「..........」

「問妳一個問題喔!」

「嗯?」

「其實有時候,妳不是那麼忙對不對?」

「..........」

「嗯.......有時候我不知道怎麼回應,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嗯,我知道」

「有時候在念書真的覺得很煩,覺得乾脆都先不要接,等之後再說」

「嗯,所以妳真的在逃避了,對吧?」

「嗯.......」

「嗯.......」

「..........」

「..........」

「講了這麼久,你應該有話要對我說吧?」

「嗯.......」

「..........」

「.......我們」

「就到這裡吧。」

「嗯。」



我們,就到這裡吧!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